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来海螺集团交流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22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高宗宏率队来海螺集团交流,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接待了高宗宏一行。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争创中国质量奖”的指示精神,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创奖工作,将强化调度推进,加强对企业的跟踪指导。希望海螺积极响应,抢抓机遇,双方合力做好中国质量奖创建工作。

2022年3月16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高宗宏率队来海螺集团交流,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诚接待了高宗宏一行。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高正民、质量发展处处长范茂华、一级调研员张勇,芜湖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曹德伟,海螺集团副总经理何承发、吴斌,海螺水泥工艺总工程师李乐意、总经理助理吴铁军等参加座谈交流。

高宗宏对海螺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公司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表示肯定。他表示,海螺是安徽省属企业领头羊,体量大,实力强,具备优秀的技术创新能力和过硬的产品服务质量,在制造业领域具有充分的影响力、竞争力。中国质量奖是政府在质量管理领域授予相关组织的最高荣誉,旨在推广科学的质量管理制度、模式和方法,促进质量管理创新,传播先进质量理念,激励引导全社会不断提升质量,推动建设质量强国。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争创中国质量奖”的指示精神,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创奖工作,将强化调度推进,加强对企业的跟踪指导。希望海螺积极响应,抢抓机遇,双方合力做好中国质量奖创建工作。

王诚对高宗宏给予海螺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海螺集团概况。他表示,海螺集团坚持创新引领、数字赋能、绿色转型,着力实施“歼30”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加快数智产业发展,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主业,做长做宽做高产业链,将产品质量管理放在突出位置,努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海螺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聚焦主业发展,顶格推进中国质量奖创建工作,认真总结海螺产品、工程和服务好的经验做法,积极向已有获奖经验的制造业企业学习,并以此次创奖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海螺质量优势,向社会输出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安徽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前,高宗宏一行参观了芜湖海螺数字化矿山和中央控制室。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