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金博集团与海螺水泥广东区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22年04月01日 来源: 金博集团 【字体:
摘要:3月25日上午,金博集团与海螺水泥广东区域在行信中心30楼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3月25日上午,金博集团与海螺水泥广东区域在行信中心30楼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金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蒋叶舟,副总经理裴明,海螺水泥大湾大区执行总裁、广东区域总裁潘忠虹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海螺水泥大湾大区执行总裁潘忠虹详细介绍了海螺水泥广东区域目前的发展情况和业务模式,表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战略上坚持契合,在创新上加强联合,在产业上不断融合,在发展上密切结合,开创深度融合发展崭新局面。表示期待与金博集团集团强强联合、携手共进,共同推动行业做强做大做优。

蒋叶舟总经理对海螺水泥广东区域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金博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情况和产业发展优势等。蒋叶舟总经理表示,金博集团将以“脱虚向实”作为提升企业发展质量的必由之路,确保快速构建起一个实体化运营的现代建材全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企业。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期、稳定、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共同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最后,金博集团与海螺水泥负责人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