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新能源与中国能建子公司签新能源项目

更新日期: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 中国能建中电工程 【字体:
摘要:4月14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与海螺新能源公司通过“云签约”方式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等开展合作。

4月14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与海螺新能源公司通过“云签约”方式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等开展合作。中电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必雄与海螺新能源公司董事长李晓波通过视频交流并见证签约。

罗必雄介绍了中电工程的发展概况及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开发建设情况。他表示,双方要围绕实现双碳目标,抓住双碳机遇,在新能源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展开全面合作。

李晓波表示,中电工程实力雄厚,具有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力,双方可以在海上风电、光伏发电、抽水蓄能类等项目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建设项目的获取与开发。

海螺新能源公司是安徽海螺水泥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27日,注册资本50亿元,致力于开展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储能等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电力项目建设、运营和管理,购售电及工程总包等业务。

中电工程办公室、开发投资公司负责人及双方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及“云签约”活动。

信息显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于 2002 年底在原国家电力公司所属中国电力工 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基础上组建,现为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202204181458554540.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