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北新建材与中材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22年04月25日 来源: 北新建材 【字体:
摘要:4月22日,北新建材与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4月22日,北新建材与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材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材国际总裁印志松与北新建材总经理管理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中材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燕,北新建材党委书记、董事长尹自波见证签约。该协议旨在通过双方业务范围和能力专长上的优势互补,在现有基础上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202204251526181560.jpg

双方在座谈中就全面深化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表示本次合作是践行国家“走出去”战略、“一带一路”倡议、国际产能合作及中国建材集团国际化战略、“4335”指导原则,强化集团内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将积极开展对接协同,充分发挥北新建材在石膏板制造方面的产业优势、丰富的建设类产品供应以及中材国际全球属地资源和国际工程优势,共同推动境外石膏板、防水、涂料等领域的合作,共同助力集团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材料产业投资集团。

中材国际党委副书记蒋中文、纪委书记赵惠锋、副总裁隋同波、副总裁汪源、董事会秘书范丽婷、运营总监胡斌、投资总监唐亚力,北新建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谦,副总经理杨正波,总经理助理赵凤卫、马征,国际公司副经理刘辉参加签约仪式和座谈。

202204251525580888.jpg

中材国际是中国建材集团旗下上交所上市公司,是国资委“双百行动”试点企业,“中国工业大奖”企业,全球最大的水泥技术装备工程系统集成服务商,国际市场份额超过60%。目前业绩遍布全球85个国家,在22个国家设立了36个属地公司。“SINOMA”品牌成为国际建材工程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2021年位列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中国入榜企业第13位,全球入榜企业第60位。中材国际按照中国建材集团“全球化、国际化、属地化”“新业态、新模式、新动能”发展要求,秉持“1236”发展战略,在进一步做优水泥+矿山传统主业的同时,加快向绿能环保、属地经营拓展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