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国务院安委会第十检查组到于都万年青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

更新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5月25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十综合检查组到于都万年青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

5月25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十综合检查组到于都万年青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检查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安全生产经验教训,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整治行动,不断完善应急体系,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预控,抓实办公、投入、教育培训、日常检查、隐患排查等制度的建设;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的观念,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国家应急管理部一级巡视员李生盛等一行在省应急管理厅厅长龙卿吉等领导的陪同下,直奔于都万年青生产现场和矿山,先后来到中央控制室、熟料车间、原材料堆场、金鸡山石灰岩矿山等一线,深入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和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与绿色矿山建设等情况。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于都万年青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绿色矿山、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和全省“十三五”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检查组一行予以了充分肯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