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王诚被查,一个月前卸任海螺集团董事长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最新消息,根据安徽纪检监察网发布的消息显示,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王诚出生于1965年3月,安徽淮南人,曾任共青团淮南市委书记、党组书记,淮南市田家庵区区长,淮南市副市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蚌埠市委副书记、蚌埠市市长,2021年4月任安徽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今年5月16日,安徽海螺集团官网发布消息:日前,安徽省委决定,杨军任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提名任董事长,免去王诚的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另有任用。

海螺集团位列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榜单。2021年,海螺集团在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315位。

据悉,王诚离开海螺集团之后一直未公开亮相,上述安徽省纪委监委消息显示,王诚离任之后担任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