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毕节西南水泥6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计划2023年底投产!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 毕节晚报 【字体:
摘要:毕节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日产6000吨智能环保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水泥量将达到248万吨,计划2023年底实现项目全面建成并投产.

6月,七星关区降水天气较多,晴朗的天空难得出现几次,这同时也给我区各类重大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带来了一定阻力和麻烦。然而,纵有千般阻力,也挡不住企业抢抓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的决心和毅力。在各级各部门的有力统筹和帮助下,各企业在切实抓好安全工作的前提下,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进各类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进度。

6月24日,天空放晴,记者一行来到位于鸭池镇哈啷村的毕节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日产6000吨智能环保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建设基地,了解该项目的施工进度和规划建设等有关情况。

毕节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是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下属贵州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旗下新成立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近年来,该公司计划投资14.2亿元在哈啷村新建一条日产6000吨智能环保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该项目为贵州省重大工程项目,也是中央企业在黔投资项目,同时还是贵州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与区政府签订合同,由该公司投资25亿元规划建设“毕节西南新型建材产业园”的主要项目。毕节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日产6000吨智能环保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水泥量将达到248万吨,年产值约为9-10亿元,年上交税收约1.2亿元,目标旨在建成国内“最先进、最智能、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水泥生产线。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一行做好安全措施后来到该项目基地观景台,隆隆的机器声响彻整个基地,放眼望去,满是挖掘机、渣土车等各类大型机械正在有序作业的身影。地面上,搭架子、搬器材、和水泥、砌堡坎……到处是工人们忙碌的场景,一件件施工反光背心、一个个安全帽穿戴在工人们的身上,成为项目基地上最美的风景线。

“现在项目基地上每天的施工作业机械有100多台,作业工人有150多人,我们克服工程量大、雨季施工等重重困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抢抓工期。目前,项目的前期工作已基本结束,正在开展场地平整工作,总挖方量约为210万立方米,现已开挖了110万立方米。计划今年年底全面完成场地平整工作,土建完成主体施工,设备安装完成主机设备采购、部分主机设备安装工作,并于2023年底实现项目全面建成并投产。”负责该项目工程施工的南京凯盛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现场经理胡学明说,该项目的下一步重点工作是在加快场地平整的同时,加快土建施工及设备采购和安装工作。

胡学明表示,在政府部门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他们有信心、有能力去按时、按计划完成该项目的建设和投产,进而为七星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企业应有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