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西藏即将全部停止生产销售32.5所有标号强度水泥

更新日期: 2022年07月19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拟定于2022年7月20日,在全区水泥行业生产企业范围内,全部停止32.5所有标号强度水泥的生产,7月25日全面停止销售。

日前,根据西藏自治区建材工业协会发布的《关于全面取消32.5强度水泥生产销售的通知》显示,为积极践行国家“双碳”绿色发展战略、西藏关于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的总体部署,加快促进西藏水泥产业健康发展,遵照相关文件要求,拟定于2022年7月20日,在全区水泥行业生产企业范围内,全部停止32.5所有标号强度水泥的生产,7月25日全面停止销售。

西藏停止生产销售32.5所有标号强度水泥企业名单中包括9家熟料及水泥企业名单,涉及区域包括拉萨、山南、日喀则、昌都以及林芝区域水泥粉磨站及全能水泥厂,详见以下名单:

西藏停止生产销售32.5所有标号强度水泥企业名单

1、西藏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2、华新(西藏)水泥有限公司

3、拉萨城投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

4、西藏中材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

5、西藏日喀则高新雪莲水泥有限公司

6、日喀则雅曲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7、西藏昌都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8、八宿海螺水泥有限公司

9、西藏开投海通水泥有限公司

10、林芝市高争建材有限公司(粉磨水泥)

202207191551008411.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