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建材新天山水泥总裁、中国水泥协会执行副会长肖家祥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

更新日期: 2022年07月22日 作者: 阴音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7月21日,中国建材新天山水泥党委书记、总裁,中国水泥协会执行副会长肖家祥,中国建材新天山水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赵新军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

7月21日,中国建材新天山水泥党委书记、总裁,中国水泥协会执行副会长肖家祥,中国建材新天山水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赵新军一行到访中国水泥协会。双方就今年行业面临的经济形势和下半年行业发展,协会重点工作,新天山水泥发展情况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秘书长王郁涛,常务副秘书长、秘书处主任张建新,副秘书长、科技发展部主任范永斌,副秘书长、结构调整部主任李琛,副秘书长、党建文化部主任陈飞,副秘书长、数字水泥网总裁陈柏林,企业改革促进中心主任刘尊科,秘书长助理、科技发展部副主任刘艳,秘书处副主任高旭东,《中国水泥》杂志社副总编阴音等出席座谈会。

孔祥忠执行会长对肖家祥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中国建材新天山水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多地散发、叠加地产下行、基建资金到位时滞等多重影响,今年以来,水泥市场需求低迷,供需矛盾突出,成本居高不下,价格快速下滑,企业经营困难,行业稳增长步伐受阻。为了推动行业抗击疫情稳增长、增效益,中国水泥协会在6月精准部署,连续组织召开了北方地区大型水泥企业领导人抗疫情稳增长和重点大型水泥企业领导人抗疫情稳增长会议。

孔祥忠强调,为了落实好重点大型水泥企业领导人抗疫情稳增长会议精神,协会正在全面开展工作,下半年协会的重点工作首先是要抓好错峰生产,对于下半年如何做好错峰生产,协会要进行调研、协调工作,没有落实好错峰生产的企业及地区将进行通报。第二要充分发挥各省级和市级协会的作用,请地方协会监督错峰生产的执行情况。以表扬、评先进等正向手段激励企业错峰生产。第三要加强各企业间的沟通,协会做好企业沟通的平台。充分利用好协会的网站及杂志两家媒体,以及行业内媒体进行正面宣传报道。

肖家祥总裁代表新天山水泥感谢协会一直以来给予企业的指导与帮助。针对下半年行业及协会的重点工作,肖家祥认为,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好行业的生态建设尤为重要。与此同时,坚持错峰生产,进一步加大错峰力度,延长错峰时间,精准错峰,刚性错峰。另外,在停窑到位的同时还要严格控制新增产能及产能置换,同时做好新投产的生产线协调工作。

肖家祥强调,新天山水泥将继续全力支持和配合协会工作,认真执行协会各项要求和倡议,发挥好大企业集团的模范带头作用,肩负起行业引领责任。

随同肖家祥到访的还有新天山水泥办公室副主任张忠圆。

《中国水泥》杂志供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