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吉林省全部有窑企业统一执行错峰停窑30天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22年8月1日起,吉林省全部有窑企业统一执行错峰停窑30天。

近日,吉林省建材工业协会及吉林省水泥协会发布《关于吉林省水泥熟料企业开展2022年8月份夏季错峰生产的通知》显示,根据《吉林省工信厅、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按照吉林省工信厅、生态环境厅关于“吉林省水泥协会要大力引导和协调督促相关企业加强自律”的工作部署,为持续推进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结合吉林省实际并经广泛征求意见,决定组织实施2022年8月份夏季错峰生产。

错峰时间:2022年8月1日起,停窑30天。

参加错峰范围:全省所有有窑企业。

错峰具体要求 :吉林省全部有窑企业统一执行错峰停窑30天。

202208011101393400.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