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中部大区执行总裁、湖南区域总裁李国友到湖南祁阳洽谈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30日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字体:
摘要:8月26日,海螺集团中部大区执行总裁、湖南区域总裁李国友来湖南祁阳进行商务洽谈。

8月26日,海螺集团中部大区执行总裁、湖南区域总裁李国友来湖南祁阳进行商务洽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张学明、唐琳玮等出席洽谈会。

蒋良铁代表祁阳市委、市政府对海螺集团多年来为祁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蒋良铁表示,海螺集团积极发展与水泥产业相关联的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这种发展理念正与祁阳实施产业强市、开放活市战略,“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的目标同向同行。对此,祁阳市委、市政府期盼同海螺集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积极寻求新的发展机遇,不断扩大新的合作领域,持续集聚新的产业动能,努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同时,祁阳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加强沟通联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营造全省最优的营商环境,共同“浇筑”产业链互融“基座”,创造合作共赢新局面。

李国友对祁阳市委、市政府给予祁阳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回顾了双方友好合作历程,介绍了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海螺集团与祁阳渊源深厚、关系密切,期待双方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围绕强链补链延链等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投产企业做大做强,全力以赴推进新项目早日投产,为“再造一个祁阳海螺”,推动祁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产业布局、发展战略和规划等领域进行交流洽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表示要全力打通项目建设堵点,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探索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加快产业项目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