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润王崔军总经理到访广州市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 华润 【字体:
摘要:8月29-30日,王崔军总经理赴广州市拜会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并出席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

8月29-30日,华润王崔军总经理赴广州市拜会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并出席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

8月29日下午,王崔军总经理与林克庆书记就深化华润集团与广州市多领域全面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林克庆书记代表广州市委、市政府向王崔军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和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实体经济基础雄厚、高端资源要素集聚、投资发展环境优良、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当前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举全市之力推进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全面推进数字化、绿色化、国际化转型,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华润集团是央企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希望华润抢抓机遇,将广州作为重要战略投资地,深化双方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金融服务等方面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广州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支持企业在穗做大做强。

王崔军总经理感谢广州市邀请华润集团参加此次投资年会,代表王祥明董事长、代表华润集团向广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华润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王总表示,广州是广东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历史底蕴深厚、产业基础扎实、市场活力充沛、人才资本集聚、营商环境优越、发展空间广阔,对广州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华润与广州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目前在广州的投资涉及零售、电力、地产、水泥、医药、医疗、银行、物流等多个领域,结出丰硕合作成果,特别是今年5月17日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涉及一系列重大项目正在加快落地建设。下一步将紧密对接广州发展战略,持续拓展在穗投资合作领域和深度,助力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8月30日上午,广州市人民政府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暨首届全球独角兽CEO大会,王崔军总经理代表集团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出席,市长郭永航作主旨演讲。86家世界500强企业、45家胡润全球独角兽企业,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779名嘉宾出席大会。

王崔军总经理发言表示,华润未来继续落实好双方战略合作共识,更积极主动参与广州城市建设与发展,围绕城市品质提升,打造高品质城市商业综合体;结合广州生物医药领先优势,布局生物医药产业链;聚焦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发挥华润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金融优势,助力广州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化金融城市。

在穗期间,王崔军总经理还实地赴华润水泥技术研发公司、广州市珠江水泥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听取了华润水泥科技创新工作、主要成果及“十四五”期间主要研究方向的情况汇报,走访了珠江水泥及市政污泥协同处置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协同处置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华润水泥在转型创新、智慧运营、安全生产、绿色低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衍诗、市政协主席李贻伟、商务部驻广州特派办副特派员谢莹、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郑人豪、副市长陈杰,市发展改革委、商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集团办公室及华润万家、电力、置地、水泥、三九、医药商业、银行、创业等业务单元负责人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