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西南水泥9000t/d智能化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加快推进

更新日期: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 指尖天全 【字体:
摘要:2月1日,四川省雅天全县日产9000吨智能化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钟雪琴与西南水泥党委书记、总裁薄克刚座谈,就相关事宜再对接、再沟通,促进项目顺利推进,为加快工业转型,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

2月1日,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日产9000吨智能化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钟雪琴与西南水泥党委书记、总裁薄克刚座谈,就相关事宜再对接、再沟通,促进项目顺利推进,为加快工业转型,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

会议听取了西南水泥有限公司雅安天全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参会县级部门、乡镇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就如何高效推进项目工作进行发言。

据了解,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按照天全县整体战略布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积极加快结构调整、优化产业布局,截至1月底,新项目已完成项目投资超4亿元,目前正在开展矿山、皮带廊输送、6500t/d熟料线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前期工作。

钟雪琴指出,2023年是“工作提升年”,智能化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有利于发挥特色资源优势,优化地方产业结构,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聚焦市委“四个一流”营商环境打造,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统一思想认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让企业在天全投资放心、发展安心。要一盘棋谋划,统筹推进,加强与企业对接沟通,根据“企业所需、政府所能”,及时梳理完善各类前期手续,明确责任人和时限要求,倒排时限,倒逼进度,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细化措施,靠前推进,严格依照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用地、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规范有序建设。要贴心服务、专班推进,通过周会商、月调度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求、所盼,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助力企业早日建成智能化、智慧化,绿色环保的高标准花园工厂。

薄克刚表示,天全县始终秉承“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理念,努力为企业营造更加高效的政务环境、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坚定了企业投资发展的信心,下一步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将积极加强与当地相关部门对接,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实现政企双赢。

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领导王毅、陈冬冬、张燕洪、徐岱毅,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