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计划投资5000余万元!四川亚东水泥升级改造两条生产线

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09日 来源: 成都市彭州生态环境局 【字体:
摘要: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志华赴彭州市调研水泥行业污染防治及氢能产业发展情况。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文雁,彭州市领导晏渃海、邓尹、毛泽玉、杨荷陪同调研。

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志华赴彭州市调研水泥行业污染防治及氢能产业发展情况。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文雁,彭州市领导晏渃海、邓尹、毛泽玉、杨荷陪同调研。

四川亚东水泥有限公司共建成三条水泥生产线,可年产“洋房牌”水泥600万吨。

2022年,投资2500万元,对2#生产线窑尾烟气脱硝系统进行污染物深度治理升级改造,达到绩效A级排放水平,2023年计划投资5000余万元对1#、3#生产线窑尾烟气脱硝系统进行污染物深度治理升级改造,项目投运后企业将全面达到绩效A级排放水平。王志华实地查看3#线生产及污染物排放情况,并到2#线查看氮氧化物深度治理情况。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