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国-中亚峰会丨海螺集团应邀参加中乌企业家圆桌会议

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22日 来源: 海螺集团 【字体:
摘要:2023年5月19日,举世瞩目的中国-中亚峰会隆重举行,六国元首齐聚西安,海螺集团董事长杨军应邀参会。

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汉唐风。绵延千年的古丝绸之路,诠释着中国同中亚各族人民为世界文明交流交融、丰富发展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共建“一带一路”的壮阔实践,见证着新时代中国与各国携手前行的坚实步伐。2023年5月19日,举世瞩目的中国-中亚峰会隆重举行,六国元首齐聚西安。当天下午,乌兹别克斯坦总统与中国企业家圆桌会举行,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出席会议并致辞,包括中石油、中化、中国航天科工、比亚迪汽车、华为、国开行、进出口银行等100多家大公司和银行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海螺集团董事长杨军应邀参会。

近年来,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两国之间的合作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海螺更是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自2017年起,充分发挥品牌、资金、技术等多方面优势,先后在乌投资建设了卡尔希、塔什干、安集延三个现代化大型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投资总额约7.5亿美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以为当地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创造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在以优质的服务、过硬的质量赢得了乌兹别克斯坦水泥市场广泛赞誉与良好口碑的基础之上,未来,海螺将进一步拓展商混、骨料等水泥上下游产业,同时,着力研究绿色新型能源领域内的投资项目,为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贡献海螺力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