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新天山水泥与中材国际所属3家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合作

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26日 来源: 中材国际 【字体:
摘要:5月19日,新天山水泥首届科技创新会议在四川成都顺利召开。为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加强内部协同、建立高效协调合作机制的要求,新天山水泥与中材国际所属企业在会上签署了系列战略合作协议。

5月19日,新天山水泥首届科技创新会议在四川成都顺利召开。为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加强内部协同、建立高效协调合作机制的要求,新天山水泥与中材国际所属企业在会上签署了系列战略合作协议。

新天山水泥与中材矿山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新天山水泥将利用中材矿山在矿山工程、采矿服务、矿山修复等方面的技术与管理优势,全面推进矿山安全化、标准化、绿色化、数字化和智能化建设。

新天山水泥与中材环境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新天山水泥将利用中材环境替代燃料收储、加工和技术优势,加快双碳目标实现,双方携手成为中国替代燃料行业发展及科技创新引领者。

新天山水泥与中材海外签订了绿能合作框架协议。新天山水泥将利用中材海外先进技术优势,加快水泥工厂、矿山风光等绿能项目建设,努力实现降碳效应最大化。

本次系列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落实了4月12日双方合作交流会议精神,是加强集团内部协同、深化双方合作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双方将建立有效沟通合作机制,依托新天山水泥的产业优势、巨量应用场景和中材国际在技术装备工程、矿山管理、绿色能源、可替代燃料等方面的资源能力,共同推动基础建材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开创共赢发展崭新篇章。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