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伊宁市QC经验交流会在尧柏集团伊宁公司召开

更新日期: 2023年09月18日 作者: 校杰婷 来源: 尧柏集团 【字体:
摘要:9月15日,伊宁市第四届QC经验交流会在伊宁公司召开。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尧柏品牌及柏航环保在伊犁地区的影响度,为下一步扩大水泥销售及危废处置市场奠定了基础。伊宁公司全员将齐心协力,抓好新疆地区“金九银十”关键时期,全力促进销量提升,为伊犁地区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量强区建设实施方案》要求,推进质量强市战略,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9月15日,伊宁市第四届QC经验交流会在伊宁公司召开。伊犁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监督管理处处长彭万春、伊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逄军、伊犁州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相关领导及辖区12家大中型企业代表参加。

交流会现场,首先由经理党理文就公司水泥产品、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质量安全与技术创新、安全环保、社会责任等情况做重点汇报。其次彭处长做重要讲话,对伊宁公司生产经营布局及质量管理成果予以肯定,同时要求各企业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量质齐抓;加强交流学习,推动小组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坚持创新引领,有效推动QC小组活动的普及、深化;广泛发动宣传、营造浓厚质量月氛围。紧接着,伊宁公司、新天煤化工、川宁生物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展各自企业QC成果演示,演示结束后,彭处长对各企业QC成果做简要总结,表示伊宁公司要持续发挥对废渣、尾矿等废弃资源的循环利用优势,为伊犁州节能减排工作多做一份贡献,充分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危废,实现伊犁地区固废、危废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主动承担城市净化责任,为伊犁州打造“无废城市”贡献力量。

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尧柏品牌及柏航环保在伊犁地区的影响度,为下一步扩大水泥销售及危废处置市场奠定了基础。伊宁公司全员将齐心协力,抓好新疆地区“金九银十”关键时期,全力促进销量提升,为伊犁地区经济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