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福建水泥:将奋力实现2023年经营计划

更新日期: 2023年09月2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各家水泥企业历史沿革不同,历史包袱不一样,规模及区域不同,市场竞争状况不一样,所在区域经济发展对水泥的需求不同,所以难以就盈利指标方面对不同水泥企业进行对比。公司将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奋力实现公司2023年经营计划。

9月22日,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就投资者在本次说明会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1、财务亏损这么多是不是有利益输送?股价这么低,公司没有维护措施?

谢谢您的关注,公司不存在利益输送的情况。股价受多重因素影响,公司努力做好经营管理工作,加强市场沟通,做好投资者管理工作,维护股东权益。

2、对于目前亏损公司有没有想过怎么提升利润?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正在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减少开支,降低成本,努力做好提增效益工作,各项具体措施已部署落实,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半年报相关章节。

3、同样是做水泥的塔牌集团,销售区域也是集中在广东福建等南方区域,为何他们赚钱你们亏损?

各家水泥企业历史沿革不同,历史包袱不一样,规模及区域不同,市场竞争状况不一样,所在区域经济发展对水泥的需求不同,所以难以就盈利指标方面对不同水泥企业进行对比。

9月24日晚,福建水泥披露公司业绩说明会情况,对于今年如何提高利润,福建水泥表示,2023年,公司持续打造“系统成本最低、区域市场领先、创新驱动发展”三大能力,以“资源掌控”“节能降碳”“人效提升”“营销升级”为四项重点工作,强化降本增效,锐意创新驱动,培育组织能力,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奋力实现公司2023年经营计划。

同时,当投资者问及公司是否有核电水泥时,福建水泥直言,公司已取得核电水泥生产许可。

202309251632196648.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