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浙江红狮环保与华赣环境签江西省飞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24年01月17日 来源: 红狮控股集团 【字体:
摘要:飞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是红狮环保未来三年发展重点,现已投产项目5个、在建项目1个,年处置规模40万吨。江西省飞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顺利签约,是红狮环保飞灰项目向外发展的新起点。未来两年,红狮环保与华赣环境将遵循“立足长远、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在江西省布局2-4个飞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1月15日下午,浙江红狮环保与华赣环境集团达成合作,在南昌华赣环境集团总部顺利签约江西省飞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合作协议。

项目签约仪式

华赣环境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肖利平,党委书记李中兴,副总经理李卫明;中科国润总经理孔令然;红狮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郭其正,浙江红狮环保总经理郭旭明,江西区域总经理汪建卫,浙江红狮环保副总经理钱汉荣等参加签约仪式。

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是江西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生态环保领域省级投资运营平台,业务范围涵盖了固废集中处置、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城乡环卫一体化等12大主营方向,是江西省环保龙头企业。浙江红狮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为红狮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专业从事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飞灰水洗、替代燃料等业务的环保企业。本次江西省飞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的合作,可以充分利用双方资源、技术、管理、人才等优势,为江西省环保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双方将通过合作共赢、资源共享,推动环境保护事业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发展。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飞灰资源综合利用技术、运营管理模式和市场前景等开展了交流,探讨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努力创造条件,推动双方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飞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是红狮环保未来三年发展重点,现已投产项目5个、在建项目1个,年处置规模40万吨。江西省飞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顺利签约,是红狮环保飞灰项目向外发展的新起点。未来两年,红狮环保与华赣环境将遵循“立足长远、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在江西省布局2-4个飞灰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助力江西省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和生态文明建设高地。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