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葛洲坝水泥:全力以赴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更新日期: 2024年03月14日 来源: 葛洲坝 【字体:
摘要:3月13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集团股份公司稳增长工作调研会精神,针对性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以赴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3月13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集团股份公司稳增长工作调研会精神,针对性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以赴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集团股份公司新班子履职后首站到水泥公司开展稳增长调研,充分体现了集团股份公司对水泥公司高度重视、寄予厚望。谭华总经理在调研会上的讲话,为水泥公司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针对落实集团股份公司稳增长工作调研会精神,桂桐生要求:

要自觉将水泥业务发展置于两级集团改革发展大局,充分认识公司稳增长对两级集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全力推动公司恢复性增长。

要加强班子“三力”建设,提高各级领导班子抓经营、谋改革、促发展的能力,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在逆境中求突破、求发展。

要推动战略执行,深化一体化发展,加快国际化布局,拓展差异化优势,加快优质项目筛选和推进,推动“三化”战略全面提速、整体成势,加快推进数智化转型、低碳化发展。

要强化市场营销,全面融入集团股份公司市场开发体系,加强公共关系营建和业务对接,加大重点项目获取力度,为全年稳增长稳效益打下坚实基础。

要狠抓精细管理,主动对标行业龙头企业、标杆企业,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在做好全员、全领域、全流程成本管控上下功夫,确保成本始终处于行业一流水平。

要抓实QHSE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保障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加强质量精细化管控,确保实现质量和成本最优平衡;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全面提升绿色低碳发展水平。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