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与北京国建联信认证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24年03月21日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3月19日,华新与北京国建联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在华新大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19日,华新与北京国建联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建联信)在华新大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总裁李叶青、副总裁杨宏兵,国建联信总经理武庆涛、常务副总经理韩光辉、副总经理尹靖宇、李保金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国建联信是国家认监委批准、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从事建材行业认证30多年,累计颁发各类证书十多万张,为国内外众多知名建材企业提供过认证、评价、培训和节能低碳服务。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水泥行业纳入全国碳市场、碳核算、碳核查、碳足迹碳标签等进行了专业技术沟通,对各自公司业务领域和合作规划进行了交流。李叶青表示,认证机构的专业权威性对企业和市场健康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双方能够持续深化合作,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共同探索解决未来国际上的认证问题,助力华新创建世界一流跨国企业。

武庆涛对华新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华新与国建联信已有三十多年的合作基础,此次签订战略协议,是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的新起点。国建联信将组建专业团队,以高质量的水平和定制化的服务,助力华新绿色低碳发展,创建世界一流跨国企业。

杨宏兵和韩光辉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标准研制、认证服务、绿色低碳服务、咨询服务等业务领域开展合作。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