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2.57亿!海螺水泥竞得一矿山采矿权

更新日期: 2024年03月2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广东海螺鸿丰水泥有限公司以25720.183694万元竞广东鸿丰水泥有限公司旗石岗石场采矿权。

日前,广东省韶关市新丰县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广东鸿丰水泥有限公司旗石岗石场采矿权转让信息公示》,广东海螺鸿丰水泥有限公司以25720.183694万元竞得该矿山采矿权。

新丰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广东鸿丰水泥有限公司旗石岗石场采矿权转让信息公示

公示文号:新自然资(告)〔2024〕1号

根据《探矿权采矿权转让管理办法》《矿业权交易规则》等相关规定,广东鸿丰水泥有限公司申请办理广东鸿丰水泥有限公司旗石岗石场采矿权转让变更登记,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转让人

名称:广东鸿丰水泥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程淑梅

场所:新丰县回龙镇新村村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233678867230B

二、受让人

名称:广东海螺鸿丰水泥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何广元

场所:新丰县回龙镇新村村牛角龙小组广东鸿丰水泥有限公司办公楼1楼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233MAA4BRRD0K

三、转让采矿权基本情况

矿山名称:广东鸿丰水泥有限公司旗石岗石场

采矿许可证号:C4402002012057130125250

采矿矿种:水泥用石灰岩

发证机关:韶关市自然资源局(原韶关市国土资源局)

有效期限:2012年05月25日—2032年05月25日

地理位置:新丰县回龙镇新村村

开采范围:面积0.6738平方千米,拐点坐标如下(2000国家大地坐标):

开采标高: 502.6米至 190米

资源储量情况:根据《广东省新丰县旗石岗矿区水泥用石灰岩详查报告》,查明水泥用石灰岩矿(控制+推断)资源量:254079.60千吨;其中控制资源量104156.80千吨;推断资源量149922.80千吨。新丰越堡水泥有限公司通过挂牌竞得新丰越堡水泥有限公司旗石岗石场采矿权,2012年5月25日首次获得原韶关市国土资源局颁发的采矿许可证(本次仅出让可采资源量4000万吨),生产规模200万吨/年,有效期限:自2012年5月25日至2032年5月25日;2015年进行第一次变更(变更矿山名称和采矿权人:将矿山名称变更为广东鸿丰水泥有限公司旗石岗石场;将采矿权人变更为广东鸿丰水泥有限公司);2019年进行第二次变更(变更生产规模:生产规模由200万吨/年扩大到400万吨/年,并在原出让4000万吨资源的基础上,再出让2800万吨资源)。

四、转让价格及方式

转让价格:25720.183694 万元

转让方式:出售

五、公示时间及提出异议的方式

公示时间:2024年03月26日至2024年04月10日

公示期内有异议的,应以书面形式向新丰县自然资源局生态修复和矿产管理股反映。如无异议,新丰县自然资源局将按程序办理转让变更手续。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新丰县丰城街道金园路130号人社大楼10楼生态修复和矿产管理股电话:0751-2269982

六、其他内容

转让后矿山名称变更为广东海螺鸿丰水泥有限公司旗石岗石场,经济类型变更为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本公示在新丰县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同时发布。

新丰县自然资源局

2024年03月26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