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设备招标>资讯详情

耐磨硬化剂

更新日期: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为了提高分公司的整体竞争力,保证产品质量,强化分公司的执行力和管控力,寻求优势资源的供应商,有效降低采购成本费用。根据集团公司和分公司集采政策及相关文件的要求,对询价内容及供应商选择公告如下:

一、询价人基本情况简介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集团公司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89134部队,现在是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集团公司下设北京、天津、西安、山西、郑州、武汉、长沙、广东、海南、济南、华东、南宁、昆明、四川14个从事工程总承包施工的区域分公司和14个专业分(子)公司。集团公司2012年度经营承揽总额超700亿元,年施工生产能力超5000万平米,现有项目部300多个,遍布全国98个城市和国外3个国家。

二、 询价项目的名称、范围、招标项目的性质

1. 询价名称:金刚砂。

2. 范围:北京东站货场职工住房工程。

3.询价项目的性质:询价。

4. 工程地点: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27号国瑞易购空间对面

5. 工程概况:建筑面积 120264平方米

三、 供应商的遴选

1、供应商的资质等条件应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a) 具备投标条件的中国境内注册的法人;

b) 投标人必须提供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法人委托书(加盖单位法人章)、企业资质证明复印件、出厂合格证复印件、安拆单位资质资料等必备证件且代表人必须是法人和法人授权的公司高管。

c) 投标人注册资金在1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2、由项目材料室对参与单位进行资格预审; 

3、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登录中铁建设网站www.ztjs.net.cn完成注册。

 

 

 

五、询价预审

 1、公告截止日期2021年12月3日上午11时;资格审查截止日期2021年12月6日上午10时。

六、 合同准则:为进一步规范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依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及《合规管理工作总则》的要求,结合股份公司及所属各级单位(以下统称“各单位”)实际情况,制定本准则。

本准则适用于各单位全体员工以及代表各单位从事经营活动的第三方。

本准则涉及定义如下:

腐败行为系指直接或间接地提供、给予、收受或索取有价值的物品,不正当地影响另一方的行为。

欺诈行为系指任何作为或不作为,包括失实陈述,即明知或不顾实情误导,或企图误导一方以获得财务或其它利益或者避免义务。

串通行为系指双方或多方之间的安排,图谋达到不正当目的,不当地影响另一方的行为。

胁迫行为系指直接或间接地削弱或伤害、威胁削弱或伤害任何一方或其财产,不正当地影响一方的行为。

妨碍行为系指故意破坏、伪造、改变或隐瞒调查所需的证据材料或向调查人员提供虚假材料,企图严重妨碍对腐败行为、欺诈行为、胁迫行为或串谋行为指控进行的调查;威胁、骚扰或胁迫任何一方使其不得参与调查或透露与调查相关的所知信息。

一、合规行为准则

员工在日常经营行为中应力争达到最高道德标准,并满足坚持诚信合规、维护公平竞争、防止腐败贿赂、禁止内幕交易、回避利益冲突、保守商业秘密等方面的合规要求。严禁任何腐败行为、欺诈行为、串通行为、胁迫行为或妨碍行为的发生。

(一)坚持诚信合规

1.全体员工应坚持诚信合规工作,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努力维护企业社会形象及良好声誉;

2.以尊重及谦逊的态度对待所有同事及访客;

3.以信任和协作的态度,与同事或上级领导沟通工作问题,相互配合完成工作任务;

4.以诚实、公平的态度对待所有业务伙伴,确保向业务伙伴沟通或介绍的信息真实准确,不得通过误导现有或潜在业务伙伴获取业务;

5.不得实施任何可能导致企业陷入违法嫌疑或被明令禁止的不合规行为;

6.不得非法获取单位财物,不得滥用职权;

7.不得伪造、变造且不得使用伪造、变造的工作记录、证件、印章、投标文件或其他材料。

(二)维护公平竞争

1.不得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和《反垄断法》等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的法律法规及合规要求,不得与竞争对手串通或共同参与具有不正当目的或影响的行为,包括串标、形成价格联盟、破坏投标程序、分割市场或限制产品生产产量等;

2.不得违反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的法律法规,不得与资金来源不合法的业务伙伴开展业务。

(三)防止腐败贿赂

1.严禁员工向任何人提供可能被认定为贿赂的任何物品。员工应充分认识到各单位在商业上的成功应基于市场竞争力、业绩以及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技术质量;

2.不得直接或通过他人为获取不正当利益提供或许诺金钱、服务、礼物或其他有价值的物品等任何形式的贿赂,包括不得支付融通费、不得通过雇佣提供贿赂、不得违反股份公司《捐赠赞助合规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以“捐赠赞助”的形式提供贿赂等;

3.不得直接或通过他人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利用本人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包括但不限于在与第三方合作的过程中违反股份公司《第三方尽职调查合规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索取或者收受金钱、服务、礼物或其他有价值的物品;

4.在与政府或其附属机构开展业务时,特别是在寻求政府批准、特许、准入或相关审批的情况下,员工不得直接或通过他人提供或许诺金钱、服务、礼物或其他有价值的物品等任何形式的贿赂;

5.在尊重工作所在地宗教习惯、社会习俗及文化的前提下,员工可以在商务活动中交换象征性的礼物、非现金礼节性纪念品或提供友好的接待,但不得出于获取不正当利益的目的,且不得违反股份公司《业务招待合规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

(四)禁止内幕交易

1.任何员工知悉股份公司内幕信息后,对内幕信息负有保密责任,不得以任何方式向任何单位或个人泄露尚未公开披露的信息;

2.股份公司禁止任何知悉证券交易内幕信息的员工利用内幕信息从事或建议他人从事证券交易活动;

3.任何员工违反股份公司内幕信息保密管理制度,擅自泄露内幕信息或由于失职导致内幕信息泄露,给股份公司造成严重影响或损失时,将受到纪律处分、经济处罚并承担法律责任。

(五)回避利益冲突

1.员工应避免自身或亲属与本单位及其相关方产生利益冲突;

2.员工应基于企业的最佳利益进行独立判断和合理决策,不得受与潜在或现有的供应商、分包商、代表、聘用员工、客户、竞争对手或监管者的关系影响;

3.各单位雇佣前任或现任政府雇员应当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规章制度。

(六)保守商业秘密

商业秘密保护范围主要包括各单位的战略规划、管理方法、商业模式、改制上市、并购重组、产权交易、财务信息、投融资决策、产购销策略、资源储备、供应商/客户信息、招投标事项等经营信息以及设计、程序、产品配方、制作工艺、制作方法、技术诀窍等技术信息。

1.所有员工应遵守股份公司《商业秘密保护规定》,保守本单位和业务合作伙伴的商业秘密,禁止向他人泄漏商业秘密;

2.任何员工无权擅自对外提供涉密信息,确因工作需要对外提供涉密信息的,须按规定履行审批程序;

3.未经同意,严禁使用本单位的商业秘密进行技术开发、投资、合作和从事生产经营活动;

4.知悉商业秘密人员在调离、辞职、退休离岗前,应办理交接手续,与单位签订保密协议,承担保密义务。

二、管理层和员工的合规责任

在执行本准则的同时,各单位管理层及员工还应负有以下合规责任:

(一)各单位管理层必须积极推动本准则的实施,并通过行动表明其遵守本准则的承诺;

(二)各单位管理层应带头遵守本准则的合规要求;

(三)各单位管理层应向员工强调在开展任何生产经营活动时遵守道德标准和合规要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四)各单位员工应遵守其岗位职责和工作活动所涉及的法律法规及合规要求,并执行本准则;

(五)各单位员工有义务举报任何已知或可能违反本准则的行为。各单位管理层应积极发现和应对任何违反本准则的行为,并保护举报不合规行为的员工;

(六)各单位全体员工均应签署员工合规申明(中国籍员工签署附件1,外籍员工签署附件2)并遵照执行;

(七)各单位应逐步对所有员工进行年度合规绩效考核。各单位合规主管部门协同相关部门,根据各单位的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合规绩效考核标准。

三、咨询、举报与违规处理

(一)任何员工面临下列情形时,应及时主动地向合规主管部门咨询或举报:

1.对某种行为的合规性存在疑问;

2.特定情形下难以判断如何遵守本单位合规要求;

3.业务合作伙伴、同事的行为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及本单位合规要求;

4.各单位或个人受到外部的合规调查、质询或举报;

5.其他任何与合规相关的问题或情况。

(二)任何部门、员工或业务合作伙伴,若知晓任何违反或疑似违反股份公司合规政策、相关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的情况,无论情节是否重大,可实名或匿名向合规主管部门或通过以下渠道进行咨询或举报:

咨询举报电话:010-52688535

咨询举报邮箱:integritycompliance@crcc.cn。

(三)举报人身份、举报内容及后续调查人、证人、调查情况严格保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借口和手段阻止、压制举报人进行举报,也不得打击报复举报人、调查人、证人及其亲属。对于举报不合规行为或积极提出合规建议,为本单位避免重大损失的员工,应给予奖励。

(四)各单位员工违反本准则的,根据股份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试行)》给予警告直至解除劳动合同的处分。

 

 

 

 

七、附则

本准则自印发之日起施行,由股份公司合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员工合规申明(中国籍员工签署)

2.员工合规申明(外籍员工签署)

 

八、询价人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

1、询价人名称: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公司第30项目。

2、招标人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27号国瑞易购空间对面

3、招投标工作及资料收集联系人:李敬爱     电话:13501176906

 

物资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备注
耐磨硬化剂
t25.0000金刚砂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