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行业采购云>设备招标>资讯详情

葛洲坝当阳水泥有限公司窑尾烟囱内壁防腐工程招标公告

更新日期: 2022年11月25日 【字体:

葛洲坝当阳水泥有限公司窑尾烟囱内壁防腐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GCSN-GC-GZBDY-DYGS-2022-017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当阳
一、招标条件
本葛洲坝当阳水泥有限公司窑尾烟囱内壁防腐工程(招标项目编号:CGGCSN-GC-GZBDY-DYGS-2022-017),已由项目审批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招标人为葛洲坝当阳水泥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葛洲坝当阳水泥有限公司窑尾烟囱内壁防腐工程
招标内容与范围:对葛洲坝当阳水泥有限公司两个车间窑尾烟囱内壁(高度约106米,直径约4米)进行防腐施工工作,施工面积约4000平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条件:独立法人,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在人员、设备、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需要满足下列资质要求:供应商必须具备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资格证方面,针对特殊施工环境需持有相对应证件,如架子工证、高空作业证等证件。
(2)信誉要求: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政府官方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3)业绩要求:至少具备一项相关业绩,并附有效证明文件。
(4)其他要求: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无违法行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2年11月30日至2022年12月7日(具体时间以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发布为准)
获取方法:登录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获取(网址:http://ec.ceec.net.cn/)。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7日
递交方法:通过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递交
递交地址: 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2年12月7日
开标方式: 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葛洲坝当阳水泥有限公司综合部 。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葛洲坝当阳水泥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当阳市玉泉办事处三桥村
联 系 人:田强
电 话:18871708280
电子邮件:150523942@qq.com


葛洲坝当阳水泥有限公司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