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135家!河南发布完成超低排放改造评估监测水泥企业名单

更新日期: 2021年06月0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河南全省135家水泥企业“有组织排放、无组织排放”完成了超低排放改造评估监测。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印发关于完成超低排放改造评估监测钢铁水泥企业名单的公示显示,河南全省135家水泥企业“有组织排放、无组织排放”完成了超低排放改造评估监测,详情如下:

为推进钢铁、水泥企业超低排放改造,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按照生态环境部等17部门《关于印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汾渭平原2020-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环大气〔2020〕61号)和《河南省生态环保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水泥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对全省钢铁、水泥企业“有组织排放、无组织排放”改造情况进行评估(因“清洁运输方式”改造尚未到达完成期限,未列入评估范围),截至2021年5月底,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天瑞集团郑州水泥有限公司等136家钢铁、水泥企业“有组织排放、无组织排放”完成了超低排放改造评估监测,现将完成超低排放改造评估监测的钢铁企业和水泥企业名单予以公示(附件1、2)。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省生态环境厅和省发展改革委。公示期结束后,将按照《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对钢铁、水泥企业试行超低排放差别化电价、水价政策推进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的通知》(豫环文〔2020〕80号)要求,对未完成超低排放改造评估监测的企业实施差别化电价、水价政策,后续根据企业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及经评估监测确认情况,按程序对名单实行动态调整。

  公示时间:2021年6月1日~6月7日

  联系人: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 关民普 0371-66309586

                    省发展改革委价管处 朱 林 0371-69691410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6月1日

  附件: 河南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评估监测的水泥企业名单.xls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