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甘肃省:今年交通建设投资770亿元

更新日期: 2017年02月22日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摘要:去年甘肃省全社会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891.89亿元,同比增长47.81%,其中公路、水路和运输场站投资完成877.76亿元。2017年甘肃省公路、水路及运输场站投资将达770亿元,确保建成高速及一级公路300公里。

  从2月17日召开的甘肃全省交通工作会上了解到,去年甘肃省全社会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891.89亿元,同比增长47.81%,其中公路、水路和运输场站投资完成877.76亿元。2017年甘肃省公路、水路及运输场站投资将达770亿元,确保建成高速及一级公路300公里。

  今年甘肃全省交通运输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公路、水路及运输场站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70亿元,确保建成高速及一级公路300公里、普通国省干线及旅游公路1500公里、农村公路1万公里,全省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率达到100%,建制村通客车率达到93%以上,完成通行费征收82.5亿元,公路运输总周转量增长16%,民航旅客吞吐量增长19.84%,邮政业务总量增长27%。

  今年甘肃省将全面实施《甘肃省“十三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和《深入推进交通提升建设的实施方案》,确保规划和方案确定的新建3700公里高速和12000公里国省道公路项目全部完成前期。加快推进高速及一级公路建设,实施续建项目7个,建成酒泉至航天城、西渠至武威等高速及一级公路300公里;开工建设平凉至天水、景泰至中川机场、甜水堡至庆城至永和等9条国家高速,打扮梁至庆城、南梁至太白、通渭至定西等18条省级高速。积极推进国省干线公路改造及旅游公路建设,实施续建项目77个,建成玛曲至久治、大靖至干城、瓜州至锁阳城等项目1500公里;新开工建设峰迭至代古寺、平凉至华亭、柳树沟至崆峒山等86个项目。

  今年甘肃省还将建成剩余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1000公里,撤并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7000公里,“千村美丽”示范村村组道路硬化工程200个1500公里,其他农村公路500公里。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4587公里,改造村道危桥48座,提高农村公路安全保障能力。加强贫困地区县城老旧客运站改造建设,建设乡镇客运站62个,实现新增通客车建制村450个。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