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总投资23亿!中材循环产业园项目签约,拟建一条45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

更新日期: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 南郑融媒 【字体:
摘要:中材循环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23亿元,项目一期建设日产4500吨熟料水泥智能制造生产线。

5月12日,在第五届丝博会第三场集中签约仪式上,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与中材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签约中材循环产业园项目。陕西省副省长魏剑锋,汉中市副市长屈占权等省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南郑区区长曹俊强代表区人民政府与投资方签约。

202105141414059802.jpg

据了解,中材循环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23亿元,项目一期建设日产4500吨熟料水泥智能制造生产线、年产300万吨机制骨料生产线、城市污泥处理和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系统、余热发电项目和城市装配式建筑研发生产等内容,项目的实施落地将为南郑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提供新动能。

202105141414289723.jpg

202105141414535908.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