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枞阳南方材料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更新日期: 2021年07月19日 来源: 枞阳在线 【字体:
摘要:7月16日上午,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人民政府与中建材南方水泥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肖家祥与杨如松共同为枞阳南方材料有限公司揭牌,并召开项目协同推进现场会。

7月16日上午,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人民政府与中建材南方水泥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将在新型绿色建材、新能源发电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肖家祥,县领导杨如松、杨秀颀、杨贤招、梁键、左敬东、黄海龙,中建材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枞阳南方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盛伟,安徽节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四海,县政府党组成员荣光杰、李友好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仪式上,杨如松和肖家祥分别致辞。肖家祥和杨秀颀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杨贤招主持并介绍新型绿色建材、新能源发电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等。

杨如松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中国建材集团长期以来对枞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高度关注、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枞阳基本县情。

他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积极抢抓国家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重要机遇,持续加大新型绿色建材、新能源产业链延链补链力度,全力打造未来长三角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兴产业聚集地,致力以产业项目高质量建设,引领枞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天签约的项目,产品定位高端、生产技术先进、生态效益显著,是我们积极培育新型绿色建材、新能源产业的标志性工程、引领性工程、示范性工程,建成后必将为枞阳企业加快技术创新树立新的标杆,为枞阳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活力,为推动枞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支撑。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始终坚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持续发扬推进项目“马不停蹄”、服务企业“快马加鞭”、优化环境“一马当先”的优良作风,以靠前“站位”、时刻“就位”确保服务“到位”,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让项目在枞阳落地生根、茁壮成长、结出硕果。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新起点,持续扩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同谱写央地合作新范例、树立政企合作新样板。

肖家祥感谢枞阳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建材在枞阳项目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并介绍了中国建材及南方水泥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枞阳县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具有良好的区位、资源优势和市场发展潜力,中国建材将把自身产业、技术优势跟枞阳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依托长三角这一大市场,建设大基地、大物流,贯彻落实长江大保护的要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按照绿色化、智能化、高端化的标准,共同推进双方协同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成立专班、倒排工期、制定清单,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共同推进枞阳更好地发展,让枞阳山更青、水更秀,经济强、人民富,谱写央企地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结束后,肖家祥与杨如松共同为枞阳南方材料有限公司揭牌,并召开项目协同推进现场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