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内蒙古发布2021-2022年水泥熟料生产线错峰停窑及置换企业清单

更新日期: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1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发布关于对2021-2022年水泥熟料生产线错峰停窑及置换企业清单。

2022年1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对2021-2022年水泥熟料生产线错峰停窑及置换企业清单如下: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生态环境厅关于严格贯彻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内工信冶建工字〔2021〕368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将2021-2022年水泥熟料生产线错峰停窑及置换企业清单予以公示。公示期2022年1月26日—30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工信厅反馈。

对不严格执行错峰生产或弄虚作假的企业,按照《通知》要求我厅将会同生态环境厅推送至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内蒙古)协同监管平台将其列入黑名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对违法违规企业及其主要负责人实施联合惩戒。

电话:工信厅冶金建材工业处  0471-4826452。

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2022年1月25日

附件1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