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总投资80亿!红狮签约大项目(包括2*8000t/d水泥熟料线)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摘要: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的绿色环保低碳建材生态产业园项目,将建设两条日产8000吨水泥熟料和配套水泥粉磨生产线。

2月25日,綦江区举行2022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投产”启动仪式。新华网发(陈星宇 摄)

2月25日,重庆市綦江区举行2022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投产”启动仪式,项目主要涉及装备制造、装配式建筑、消费品工业、电子信息等领域。25个高质量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42.2亿元,将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助推綦江工业跨越新关口、迈上新台阶。

当天,綦江区19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73.27亿元;11个项目集中投产,总投资21.8亿元,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7.4亿元、年创税1.4亿元、解决就业1500人。

签约项目中,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的绿色环保低碳建材生态产业园项目,将建设两条日产8000吨水泥熟料和配套水泥粉磨生产线,年产2×500万吨精品骨料生产线,年产2×50万立方米新型高品质混凝土搅拌站,年产2×50万立方米干混砂浆项目。项目总投资80亿元,占地1500亩,建成投用后将有利于整合全市水泥产能、保障主城区骨料需求、消除煤炭去产能影响,达产后年产值50亿元,年创税3亿元、解决就业2000余人。

綦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关衷效表示,当前綦江正大力实施工业翻番三年行动,集群化发展装配式建筑、铝及铝精深加工、精细化工等主导产业、特色产业,构筑“一园区六组团”的工业经济新格局,力争用三年时间建设千亿工业强区。接下来,綦江将深入开展“千人进千企”专项行动,努力实现投资项目“拿地即开工”,扎实做好全过程、全方位代办服务,积极支持帮助在綦投资企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