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3.94亿元!储量2.5亿吨!四川德胜竞得矿山采矿权

更新日期: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乐山市沙湾区鲁塘山水泥用灰岩矿、建筑用玄武岩矿采矿权被四川德胜集团水泥有限公司3.94亿元竞得,储量2.5亿吨。

2022年3月4日,乐山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乐山市沙湾区鲁塘山水泥用灰岩矿、建筑用玄武岩矿采矿权成交公示显示,该矿山采矿权被四川德胜集团水泥有限公司3.94亿元竞得,储量2.5亿吨。公示内容如下:

(公示文号:乐市自然资公〔2022〕3号)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委托乐山市土地矿权交易中心于2022年3月4日举行的采矿权拍卖出让活动,成交结果如下:

一、中标人/竞得人

名称:四川德胜集团水泥有限公司

场所:乐山市沙湾区沙湾镇顺河村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1111MA6282LN0T

二、成交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03月04日

地点: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三、成交采矿权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乐山市沙湾区鲁塘山水泥用灰岩矿、建筑用玄武岩矿

开采矿种:水泥用石灰岩

地理位置:乐山市沙湾区沙湾镇

面积:0.9489平方千米,拐点坐标如下(2000国家大地坐标):


资源储量:25281.1万吨,其中:水泥用灰岩矿资源量20252万吨;建筑用玄武岩矿资源量5029.1万吨(包含拟出让矿区范围内已有四川德胜集团水泥有限公司昶风玄武岩矿采矿权保有玄武岩资源量445.3万吨)

开采标高:1208 米至 705米

资源开发利用情况:生产规模:800万吨/年;开采方式:露天开采。

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及土地复垦要求:(一)竞买申请人对拍卖公告、竞买须知和出让采矿权现状有异议,应在报名申请前以书面形式送达交易中心。竞买申请人一旦提交申请,即视为对本公告和出让采矿权现状无异议,对拍卖出让文件内容清楚并愿意受其约束;若提交申请前未实地踏勘的,竞买申请人不得以不清楚采矿权现状或该采矿权存在瑕疵为由对成交结果及因此签订的相关文件提出异议,并对自己在拍卖活动中的行为承担一切法律及经济责任。在《采矿权出让合同》签订前,对拍卖过程中产生的异议,由拍卖人予以解释。在《采矿权出让合同》签订后产生的争议,按合同约定执行。(二)竞得人须按《非金属矿行业绿色矿山建设要求》(财建[2017]638号)标准,建设绿色矿山,并按程序申请评估验收。矿山开工建设2年内须按程序申报进入省级以上绿色矿山名录库,未在规定时间成功申报进入,矿山停止生产活动,至成功申报进入后恢复生产。(三)竞得人取得采矿权后,在生产过程中,须确保公路安全,做好道路维护,不得影响群众出行。

拟出让年限:29.2年    

起始价:39000万元


四、采矿权成交价及缴纳时间、方式

成交价:39400万元

缴纳时间:

缴纳方式:一次性缴纳

五、申请办理采矿登记的时限

竞得人在自签订《采矿权出让合同》之日起6个月内,应当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提交相关材料和合同约定的采矿权拍卖出让收益收缴凭证到乐山市自然资源局办理采矿权登记相关手续。出让人在收到竞得人采矿权申请登记资料且资料齐全后,在法定时间内依法为竞得人办理采矿权登记手续,符合法定条件的,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采矿许可证》。

六、对公示内容提出异议的方式及途径

公示时间:2022年03月05日至2022年03月18日

以上成交结果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违规、违纪现象,请于2022年3月18日前向有关部门举报。举报电话:(0833)2442219 2278385 举报地址:中共乐山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

七、其他内容

在成交后公示期满5个工作日内,竞得人与乐山市自然资源局签订《采矿权出让合同》。竞得人须在签订《成交确认书》且缴款通知书送达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照缴款通知书相关要求,向采矿权所在地税务部门一次性缴清采矿权出让收益。

本公告在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交易大厅同时发布。

乐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03月04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