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南方水泥(上海)圆满完成首季“开门红”目标任务

更新日期: 2022年04月25日 来源: 天山之窗 【字体:
摘要:南方水泥(上海)2022年首季开门红专项行动宣布正式收官。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合力攻坚,努力克服了需求下滑、疫情冲击、原燃材料成本高涨等诸多不利因素,公司圆满完成首季“开门红”任务,实现平稳开局。

芳菲四月,春意盎然,告别三月的乍暖还寒,南方水泥(上海)2022年首季开门红专项行动宣布正式收官。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合力攻坚,努力克服了需求下滑、疫情冲击、原燃材料成本高涨等诸多不利因素,公司圆满完成首季“开门红”任务,实现平稳开局。

一季度,南方水泥(上海)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建材的战略、文化、经营方针、指导原则和新天山水泥各项工作部署,按照“早、细、精、实”的工作要求,深入践行三精管理,稳步推进业务整合,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环保、生产经营、优化升级、改革创新、党建纪检和巡视巡察整改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经济效益指标,产能得到有效发挥,销价同比大幅增长,各项指标持续向好,巡视整改有序推进,优化升级蹄疾步稳。

二季度,在实现高质量过半的重要关口,面对依旧严峻复杂的经营形势,南方水泥(上海)将继续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定信心、沉着应对,统筹做好业务整合后经营、管理、制度、文化等各方面的深度融合,巩固既有发展成果、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总结、优化、传承“三精管理”实践成果,稳步推进“五个年”专项攻坚行动,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奋战二季度,努力实现高质量过半。

一是全力抓好安全环保。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月”和“安全生产提升年”专项行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和环保管理,为企业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二是聚焦市场稳价拓量。充分发扬营销铁军精神,继续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原则,准确研判市场,快速反应、积极有效应对,提高营销团队协作能力和一线作战能力;深化营销三精管理,精准策划、精准定价、精准服务,强化执行,确保“份额不丢、销量不减、价格不降”。

三是全面深化三精管理,提质增效降成本。坚持“每年降低1公斤煤耗、1度电耗”目标不动摇,强化内外部精准对标和费用管控,开展多样化管理提升机制,持续改善指标、降低成本,提高品质和产出。

四是持续抓好项目管理,获取资源、调整布局,优化升级谋发展。全力落实“优化升级决胜年”和“资源整合攻坚年”工作安排,持续优化四大基地整体布局,构建全新竞争优势。 五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深入践行党建经营“一本账”理念。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持续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