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淄博鲁中水泥一7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预计6月初点火投产

更新日期: 2022年05月06日 作者: 刘磊 来源: 大众日报 【字体:
摘要:“基建施工已全部完成,比预期提前了10天,项目已顺利进入设备安装环节,预计6月初就可实现点火试生产。”淄博鲁中水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李满介绍。淄博鲁中水泥有限公司的技改项目是淄博市重大项目。在现有生产线基础上,该公司投资3亿元进行技术改造。

4月24日,在位于淄博市淄川区罗村镇的淄博鲁中水泥有限公司技改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设备验收小组成员忙着收货验货,技术人员则按部就班地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基建施工已全部完成,比预期提前了10天,项目已顺利进入设备安装环节,预计6月初就可实现点火试生产。”淄博鲁中水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李满介绍。

淄博鲁中水泥有限公司的技改项目是淄博市重大项目。在现有生产线基础上,该公司投资3亿元进行技术改造。如今,一条日产7000吨的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雏形初显。

“包括淄博鲁中水泥有限公司技改项目在内,目前淄川区已有70个重大项目开工,提前完成上半年计划。”淄川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付志欣说。

202205061039519633.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