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材建设签约摩洛哥水泥粉磨站项目

更新日期: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 带路高参私享汇 【字体:
摘要:近日,中材建设公司与摩洛哥Janoub Cimenterie公司签署了EL OUATIA年产40万吨模块化粉磨站合同。

近日,中材建设公司与摩洛哥Janoub Cimenterie公司签署了EL OUATIA年产40万吨模块化粉磨站合同。

该项目是一条完整的模块化水泥粉磨站生产线,项目位于摩洛哥南部坦坦省EL OUATIA市,项目采用EP模式,项目范围涵盖原料喂料、配料、粉磨、输送、储存以及包装发运,包括工程设计、供货、培训、施工和调试的现场指导等。

该项目是公司在模块化粉磨站领域首次采用了球磨主机的技术方案,进一步完善了模块化产品的标准系列。目前,公司模块化粉磨站产品系列已实现立磨机和球磨机产品全覆盖,更加全面的适应市场满足客户需求。该项目既兼顾了水泥工程项目的特点,又重点凸显了模块化的产品属性,为公司模块化产品的标准化、系列化以及迭代升级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在全球疫情常态化的大背景下,此次模块化粉磨站项目合同的成功签约,是公司总部与属地化公司通力合作的成果,希望通过该项目的顺利启动和实施,进一步开拓潜在的项目和客户,探索模块化粉磨站产品新的操作模式,打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