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湖北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海军调研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

更新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作者: 王博、魏来 来源: 葛洲坝水泥 【字体:
摘要:5月26日,湖北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海军一行调研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

5月26日,湖北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海军一行调研中国能建葛洲坝水泥公司。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桂桐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杨丹出席调研座谈会。

桂桐生对刘海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1-4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他表示,面对国内疫情多发、市场需求下滑、原燃材料价格攀升等多重考验,公司着力拓市场、稳价格、降成本、保效益,总体保持了稳健的发展态势。下一步,公司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抢抓“十四五”发展窗口期,持续提升企业发展能级,努力打造一流的建材提供商。希望省经信厅在企业投资发展、节能降碳升级改造、资源综合利用、矿山资源获取、“专精特新”企业认定以及协调行业错峰生产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与指导。

刘海军指出,我国经济发展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上升,省经信厅将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高质量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动“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走深走实,主动跟踪企业需求,形成支持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点对点、实打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坚定企业信心、稳定市场预期,促进湖北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刘海军强调,省经信厅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局势,既要看到我国经济总体运行在合理区间、拥有很强韧性,又要高度警惕国际国内环境的超预期变化,正视和果断应对新挑战;二是要科学把握市场趋势,充分认识到国家财政货币政策全面发力、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等利好因素正在不断聚集,找准定位、把准机遇,让企业的经营发展之路越走越稳健;三是要增强定力保持斗志,从湖北省良好发展态势中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深度融入全省发展大局;四是要不断巩固和放大企业自身优势,着力锻长板,在新一轮产业变革中积极作为,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产业集中度;五是积蓄高质量发展的胜势,积极抢抓国家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机遇,同时在节能降碳升级改造方面继续发力,加大磷石膏等工业固废资源综合利用力度,全力推动湖北省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经信厅办公室主任熊兵舫、电子信息产业处许甫良、原材料工业处处长邓忠明、综合处相关人员,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华工科技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公司高管谢剑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