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江苏宜兴市召开水泥行业企业运营座谈会

更新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
摘要:宜兴市水泥企业将坚定不移保订单、稳生产、拓市场,努力为宜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5月25日,宜兴市召开水泥行业企业运营座谈会,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共商发展良策,共渡疫情难关。副市长刘英参加会议。

各企业家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在宜兴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大家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保持连续生产,日常经营呈现趋稳向好态势,充分感受到宜兴对水泥行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宜兴市水泥企业将坚定不移保订单、稳生产、拓市场,努力为宜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市长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围绕各位企业家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回应,并要求工信部门牵头,认真研究、加快解决,努力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确保座谈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她说,大家的意见建议十分中肯,充分体现了宜兴水泥企业家群体的格局与担当。希望各企业家保持干劲、勇于创新、积极作为,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要树立信心,抢抓市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沟通协作,奋力攻坚克难,保持企业发展运行在合理区间。

●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面做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创新发展和绿色发展导向,加快技术和装备转型升级步伐,坚定不移走节能降耗绿色发展之路。

●要严格责任落实,企业负责人作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人,要把各项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同时,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和企业协同合作,切实把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做好。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