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新天山江西水泥董事长汪东顺与上江西省上高县委书记金彪会谈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 江西南方水泥 【字体:
摘要:5月31日,新天山江西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汪东顺与上高县委书记金彪进行会谈,就政企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洽谈和沟通。

5月31日,新天山江西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汪东顺与上高县委书记金彪进行会谈,就政企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洽谈和沟通。

202206021449160096.jpg

会上,汪东顺对上高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公司当前的生产经营和项目发展情况作了交流,介绍了江西水泥在上高县下一步的“水泥+”发展规划,同时还就促进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事宜进行了沟通。

金彪充分肯定了江西水泥下属上高南方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及推动优化升级项目方面取得的成绩,为助推上高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政府各部门将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同推进上高县绿色循环经济产业优化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政企共赢目标。他希望江西水泥不断做大做强国有经济,为上高县经济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汪东顺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密切合作和沟通,加快落实双方商谈的共识目标,共同开创企业与地方政府双赢良好局面,将企业打造成当地标杆和典范。

新天山江西水泥副总裁代申学,上高南方总经理王建波,新天山江西水泥办公室主任陈庭锋,上高县副县长严雪如、自然资源局局长黄涛陪同会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