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安徽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到蚌埠中联调研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 中联水泥(山东) 【字体:
摘要:6月11日,安徽省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到中联水泥(山东)下属蚌埠中联水泥有限公司调研。黄晓武提出,蚌埠中联要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在安全生产、节能环保等方面做好带头示范,为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6月11日,安徽省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到中联水泥(山东)下属蚌埠中联水泥有限公司调研,蚌埠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天奇,副市长王庆武陪同。

黄晓武亲临生产现场,认真听取了蚌埠中联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海洋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对今年以来蚌埠中联取得的经营业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感谢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提出,蚌埠中联要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在安全生产、节能环保等方面做好带头示范,为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他表示,蚌埠市委市政府将秉持一贯的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的工作作风,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需求,及时化解企业困难和问题,着力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张海洋表示,蚌埠中联已根据中国建材战略部署、新天山水泥及中联水泥(山东)的管理指引,制定并开始分步实施“十四五”期间的“5111”发展规划,有信心也有能力成为引领蚌埠市工业经济发展重点工业企业之一,力争为蚌埠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多新的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