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市场>资讯详情

停窑10天!甘肃兰州及周边地区重点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开展夏季错峰生产

更新日期: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兰州及周边地区重点水泥熟料生产企业2022年7月20日至2022年8月10日期间,各企业根据自身生产经营实际,安排错峰停窑10天。

甘肃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于7月18日发布《关于兰州及周边地区重点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开展夏季错峰生产的通知》强调,近期,兰州及周边区域疫情形势十分严峻,防控措施越来越严,导致水泥企业原燃材料进场和产品出厂困难、成本增加、库存攀升,加上部分建筑工程停工,市场需求不足,已经严重影响到水泥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为缓解企业困难,根据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常态化错峰生产工作的通知》(甘工信发〔2021〕252号)精神,经征求各水泥企业意见,协会研究决定,从2022年7月20日开始兰州及周边地区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实施2022年夏季错峰生产。

错峰生产时间:2022年7月20日至2022年8月10日期间,各企业根据自身生产经营实际,安排错峰停窑10天。

202208041500267401.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