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 暂无资料

天山股份高层人事调整

更新日期: 2023年03月22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因工作调整,刘燕先生提请辞去副董事长职务,将继续任公司董事及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肖家祥先生提请辞去总裁职务,将继续任公司董事及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赵新军先生提请辞去常务副总裁职务,将继续任公司董事及其他职务。

日前,根据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显示,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董事长刘燕先生、董事/总裁肖家祥先生及董事/常务副总裁赵新军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因工作调整,刘燕先生提请辞去副董事长职务,将继续任公司董事及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肖家祥先生提请辞去总裁职务,将继续任公司董事及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赵新军先生提请辞去常务副总裁职务,将继续任公司董事及其他职务。

刘燕先生、肖家祥先生、赵新军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告还显示,2023年3月20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同意选举肖家祥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同意聘任赵新军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均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