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贵州都匀上峰西南水泥4000t/d熟料生产线项目投产在即

更新日期: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 都匀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摘要:都匀上峰西南水泥熟料生产线已经进入调试阶段,预计在4月份可以具备点火条件,水泥系统大概5月份可以投入水泥生产。

202303281628357164.jpg

目前,都匀上峰西南水泥厂生产项目主体工程生产区中控楼、水泵房已基本建成,窑头锅炉安装、电缆桥架安装、熟料热风管道等设备正在安装调试,联合储库、水泥包装、水泥库、水泥粉磨、转运站等生产车间正在收尾。

天津水泥设计院土建经理周继成介绍说,现在熟料生产线已经进入调试阶段,预计在4月份可以具备点火条件,水泥系统大概5月份可以投入水泥生产。

202303281628577063.jpg

据了解,都匀上峰西南水泥有限公司4000t/d熟料生产线减量置换项目,将建设一条带9MW纯低温余热发电及200t/d污泥处置系统的4000t/d熟料生产线,年产熟料132万吨,年产水泥170.00万吨,年发电量(六级预热器)为3432×104kWh,年供电量为3174.6×104kWh,年处置污泥6.6万吨。建设范围自石灰石矿山开采、破碎及输送、辅助原料进厂至水泥成品出厂(包括煤粉制备及输送)以及与之相配套的生产、生活辅助设施,9MW纯低温余热发电系统,200t/d污泥处置系统。配建500万吨/年骨料生产线和200万方/年商品混凝土生产线。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0.3亿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