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湖南: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324个 总投资2.13万亿元

更新日期: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 观点网 【字体:
摘要:湖南省发改委公布2023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共铺排项目324个,总投资2.13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616.8亿元,项目数量、投资规模均超往年。

3月29日消息,湖南省发改委公布2023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共铺排项目324个,总投资2.13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616.8亿元,项目数量、投资规模均超往年。其中基础设施项目121个、产业发展项目178个、社会民生项目15个、生态环保项目10个。

据了解,今年将铺排社会民生项目15个,包括全省城市(县城)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国家医学中心建设、娄底市城南医院建设、湘潭九华中心医院建设等。

湖南省发改委介绍,2023年湖南将通过政府投资和政策激励,有效带动全社会投资,力争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以上,以高质量投资促高质量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