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第二届埃塞俄比亚投资论坛将于4月召开

更新日期: 2023年03月31日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 国际合作部 【字体:
摘要:第二届埃塞俄比亚投资论坛将于2023年4月26日至28日在亚的斯亚贝巴格兰云天酒店举办。作为埃塞俄比亚最具影响力的投资论坛活动,本届活动主题为“在埃塞俄比亚投资和发展:充满机遇的投资热土”。

第二届埃塞俄比亚投资论坛将于2023年4月26日至28日在亚的斯亚贝巴格兰云天酒店举办。作为埃塞俄比亚最具影响力的投资论坛活动,本届活动主题为“在埃塞俄比亚投资和发展:充满机遇的投资热土”。

论坛由埃塞俄比亚投资委员会主办,每年举办一届。今年论坛将汇聚高级政府官员、政策制定者、500多位新老投资者、发展伙伴和投资专业人士,共同探讨埃塞俄比亚投资机会和政策改革议程,并探索B2B和B2G合作机会。论坛将由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主持开幕,来自全球投资促进机构、跨国公司和发展伙伴的代表发表演讲,此外还包括专题讨论、投资推介、产品展览、网络论坛、实地考察等系列内容。

2021年,埃塞俄比亚吸引外商直接投资超41亿美元,继续保持东非外商直接投资首选目的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埃塞俄比亚2023年经济增长率有望达13%,成为非洲增长速度最快的三大经济体之一。为保持经济增长势头,埃塞俄比亚政府致力于提高投资便利化水平,最大程度发挥投资对创造就业机会、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财富累积的积极作用。


欢迎访问网站https://investethio.com/investor-registration/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会议注册

202303311012471891.Png

发送电子邮件至invitation.eic@eic.gov.et或致电/发短信至+251-911-653554/+251-926-102611了解更多信息

(会议日程详见xxxpdf202303311013597692.pdf)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