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黔南州贵定县考察团到东方希望丰都水泥考察

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24日 作者: 丰泥 孙潘婷 来源: 东方希望集团 【字体:
摘要:5月23日,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贵定县委书记班代荣率考察团来到东方希望丰都水泥,先后深入厂区中控室、发运工区、构件工区以及石灰石矿山,通过实地考察、经验交流,学习丰都水泥推动产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做法和经验。

5月23日,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贵定县委书记班代荣率考察团来到东方希望丰都水泥,先后深入厂区中控室、发运工区、构件工区以及石灰石矿山,通过实地考察、经验交流,学习丰都水泥推动产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做法和经验。

考察团详细了解了丰都水泥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倾力打造国家级绿色工厂、绿色矿山的创新举措,对丰都水泥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生产经营各环节,统筹协调好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以及企业发展各项工作,尤其在行业低迷形势下仍然取得了较好的生产效益表示赞赏。班代荣强调,考察团成员要认真学习丰都水泥绿色矿山开发与生态保护经验,为贵定县矿山开采以及工业转型提供科学思路。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