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河北:邢台水泥行业污染物排放均稳定达标

更新日期: 2014年11月04日 来源: 燕赵都市报 【字体:
    记者3日从邢台市环保局获悉,该市水泥行业污染物排放全部稳定达标,并顺利通过环保验收,相关先进经验被刚刚召开的全省水泥行业减排工作及中控系统建设现场会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全省推广。
 
  水泥行业是河北省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所确定的四大行业之一,同时也是邢台市工业企业达标治理的五大行业之一。今年以来,邢台市专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逐企业、逐生产线地对水泥企业中控系统建设情况多次督导检查,要求企业按相关建设节点全速推进,保质保量,不等不拖,对不符合要求的,责令立即整改,不留死角。截止到8月底,邢台市列入省厅要求的在产生产线脱硝中控系统全部达到了建设要求。特别是,临城县奎山水泥是全省第一家完成脱硝工程建设的水泥企业。目前,邢台全市7家水泥企业9条生产线污染治理设施全部稳定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顺利通过环保验收。据了解,全省水泥行业减排工作及中控系统建设现场会近日在邢台市召开。在邢期间,与会人员听取了相关企业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奎山冀东水泥有限公司污染防治设施、料仓及中控、在线系统的建设和运行情况。现场会上,省环保厅对该市水泥行业达标排放等减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邢台市对污染减排真重视、动真招,水泥企业对减排工作真投入、真建设、真运行,要求各地市要借鉴邢台经验,查找差距,强力攻坚,确保完成今年的污染减排目标任务。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