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山东省水泥熟料企业开展2021年8月份夏季错峰生产

更新日期: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山东省水泥熟料企业的熟料生产线(含特种熟料生产线和建通窑、不含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汇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化工配套熟料生产线,下同)2021年8月11日0:00-8月30日24:00实施夏季错峰生产20天。

数字水泥网讯,根据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关于山东省水泥熟料企业开展2021年8月份夏季错峰生产的通知要求,山东省水泥熟料企业的熟料生产线(含特种熟料生产线和建通窑、不含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汇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化工配套熟料生产线,下同)2021年8月11日0:00-8月30日24:00实施夏季错峰生产20天。具体事项和名单如下:

一、实施时间

2021年8月11日0:00-8月30日24:00,时间20天。

二、实施对象

山东省水泥熟料企业的熟料生产线(含特种熟料生产线和建通窑、不含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汇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化工配套熟料生产线,下同)。(企业名单详见附表)

三、相关要求

1、2020-2021年度采暖季错峰生产期间承担居民供暖和处置污泥危废等任务的熟料生产线应补齐的采暖季错峰生产停窑时间不得抵消2021年8月份夏季错峰生产,如采暖季错峰生产补停窑计划与2021年8月份夏季错峰生产时间重叠,须在2021年8月份夏季错峰生产结束后继续补停窑直至补齐采暖季错峰生产停窑时间。

2、全省熟料生产线全年错峰生产160天,因省、市、县(市、区)人民政府及工信环境等部门为应对重污染天气临时组织的限产减排停窑及企业设备故障检修等特殊原因出现的计划外停窑的时间不得冲抵夏季错峰生产,企业应及时将此类停窑情况报协会备案,经协会备案确认的,可在2021-2022年度采暖季错峰生产安排中予以适当调整。

四、保障措施

1、做好计划落实督察。协会督察总队承担确认水泥熟料企业落实2021年8月份夏季错峰生产的督察任务,建立督察台账,每天通报督察信息,发现违规的,及时向省市工信环境部门进行举报。协会每5天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生态环境厅及各市工信环境部门报告一次计划落实情况。

2、执行违规约谈制度。对落实2021年8月份夏季错峰生产计划违规的企业,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违规企业所在地工信部门牵头,违规企业所在地环境部门和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配合对其进行约谈,建立约谈档案。

3、落实信息公开制度。协会将通过《中国建材报》、数字水泥网等行业媒体及时公布2021年8月份夏季错峰生产计划落实情况,曝光违规企业,公开违规信息。

4、做好总结分析。2021 年8月份夏季错峰生产结束后,协会将召开会议,对各熟料企业执行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并建档备案作为协会为相关熟料企业申报绿色工厂出具证明的依据。

附:山东省实施2021年8月份夏季错峰生产水泥熟料企业名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