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NOx≤30、氨逃逸≤3!山西一2500t/d危废协同处置生产线SCR工程投运

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23日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字体:
摘要:2023年4月,山西中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日产2500吨熟料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生产线SCR脱硝EPC工程成功经过试运行。

2023年4月,山西中兴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日产2500吨熟料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生产线SCR脱硝EPC工程成功经过试运行。

202305231703339930.jpg

山西中兴水泥有限公司日产2500吨熟料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生产线采用国际先进危废处理工艺(SMP系统)和进口核心设备,该生产线采用收集、贮存、水泥窑协同处置的经营方式,可处置24大类危险废弃物,与一般采用新型预分解窑干法生产工艺的水泥窑生产线烟气相比,烟气中二噁英、VOCs、HCl和重金属等污染物含量较高,窑尾烟气成分更加复杂,对烟气处理系统设备提出了很大的挑战。

高温高尘SCR脱硝系统投运后,根据中控画面及运行数据显示,本项目各项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和合同约定指标。目前该项目的NOx排放≤30mg/Nm3,氨逃逸≤3mg/Nm3,均优于设计要求。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