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吉林:产需对接,已采购水泥16万吨

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 吉林省住建厅 【字体:
摘要:5月8日下午,吉林全省冶金建材行业、建筑业专题建材产需对接活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成功举办。

5月8日下午,吉林全省冶金建材行业、建筑业专题建材产需对接活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成功举办。

为搭建省内冶金建材生产企业与建筑业企业产需合作服务平台,促进产需两个市场有机联动,形成产需企业互利共赢的发展机制,推动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吉林省住建厅和省工信厅共同组织召开这次全省建材产需对接活动。

吉林省住建厅副厅长柴冠在讲话中表示,从未来发展趋势看,无论是冶金建材行业,还是建筑业,仍然是爬坡过坎的重要阶段。越是在这种形势下,冶金建材行业和建筑业,越要互惠互利、加强供需合作、恢复市场信心,助力全省经济发展。希望冶金建材生产企业和建筑业企业能够进一步加强供需合作,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既符合全省经济发展的大势,更遵循市场的客观规律。同时,再次强调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不仅要把具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个岗位,还要紧盯“危大工程”和关键节点,把安全生产各项规定和工作举措落细落实,着力提高企业隐患排查和整改质量,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活动中,通化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磐石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吉林亚泰水泥有限公司、长春新天山北方水泥销售有限公司、吉林永信水泥有限公司、中庆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吉林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结合冶金建材生产企业、建筑业企业特点,分别从冶金建材产品的特点、优势、发展现状、建材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产需介绍。

吉林省住建厅、省工信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冶金建材生产企业、建筑业企业代表等近500余人次在线参会。截至目前,19家建筑业企业有采购冶金建材产品需求,已采购各种钢材、水泥等大宗冶金建材产品分别是11万吨、16万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