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尧柏集团与蒲电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23年11月13日 来源: 尧柏水泥 【字体:
摘要:11月10日上午,尧柏集团与大唐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在蒲电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0日上午,尧柏集团与大唐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在蒲电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蒲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卫中,总经理邢胜利,尧柏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曹建顺、副总裁王九军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何为中董事长代表蒲电公司对曹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中,何董事长对尧柏集团与蒲电公司的合作表示认可,正是基于双方公司长期友好的合作,蒲电公司在环保治理、固废利用等上面效益明显,同时对尧柏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拓展中亚、非洲等海外市场的布局予以赞赏;曹董事长对蒲电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深情回顾了与蒲电公司的合作起始,上世纪九十年代尧柏集团便开始使用蒲电粉煤灰作为水泥的添加材料,同时也是全省第一家利用蒲电脱硫石膏完全代替天然石膏生产水泥企业,表示双方的合作渊源深厚、资源优势互补、发展理念相通,应进一步增强战略互信,深化合作交流。

签约仪式上,尧柏集团蒲城区域中心总经理王亮与蒲电公司副总经理马腾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双方领导共同对蒲电公司运行现场进行了参观。

此次签约双方秉着尊重市场、互惠互利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