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金牛水泥散装系统改造获河北科技质量成果奖

更新日期: 2007年09月25日 作者: 崔怀纲 武如洁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在日前召开的河北省质量协会年会上,河北金能金牛股份水泥厂QC小组被评为河北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该厂申报的《增加散装系统,实现快速装车》课题荣获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北省质量协会、河北省总工会、共青团河北省委4方联合颁发的河北省科技质量成果奖。

    金牛股份水泥厂坚持走科技兴企之路,积极组织职工开展群众性QC攻关活动。2006年以来先后完成了10多项技改项目,解决了销售装车难、生料磨台时产量低、水泥包装效率低、破损率大等一系列制约生产经营的瓶颈问题,有效地带动了生产、供应、销售等工作。其中,《增加散装系统,实现快速装车》项目,通过对散装系统改造,解决了发散能力不能适应市场需求的问题,散装能力达到了3000t/d,有力地促进了销售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